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分水成校:第五次集中式培训顺利举行

分水成校:第五次集中式培训顺利举行

2019-09-04



由县教育局教育科主办,分水成校承办的桐庐县全体成校教师第五次集中式培训工作会议,10月26日在分水成校多功能教室顺利进行。

今年的主题是:成校教科研管理。县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评价部主任江军平老师作主体发言,对近年来桐庐县成教工作教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同时,对比兄弟县市的成教教科研情况,作了深入的分析,找出差距,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相应的要求。

全体教师形成一个共识:即以成校教科研为突破口,切实加强成校教科研的力量,助推乡村经济的发展,真正体现出理论对实践的指导作用。

一次培训,一个主题,解决一个问题,这是近年来,桐庐县职教中心一个新的举措。集中精力,各个击破,为当地的市民真正办实事。    

                    

史  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