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桐庐城南成校:“喜迎亚运 乐享晚年”——暨桐庐县城南街道老年...

桐庐城南成校:“喜迎亚运 乐享晚年”——暨桐庐县城南街道老年学校开班典礼及揭牌仪式

2023-09-21

  为了进一步促进城南街道老年教育事业,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今年城南街道成立了老年学校领导小组,将老年学校建设列入到街道的民生实事工程,经过前期选址,整合成校和梅林社区的教育资源,对老年学校进行了工程改建,添置了设施设备,改建工程暑期已经顺利竣工。919日下午,老年学校的120余位学员齐聚一堂,在学校多功能教室隆重举行“喜迎亚运 乐享晚年”暨桐庐县城南街道老年学校开班典礼及揭牌仪。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桐庐县老干部局副局长留锋、城南街道残联理事长兼任负责教育工作的童志萍主任、桐庐县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廖猛、城南街道梅林社区书记姚扬、城南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校长王晓群。

  开班典礼上,县老干部局副局长留锋首先介绍了老年学校功能定位,充分肯定了城南街道老年学校工作情况,他指出,下阶段,街道老年学校工作将继续延伸,在各村社建立老年学堂,不断夯实老年教育工作。城南街道负责教育工作的童志萍主任强调了老年学校对于丰富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意义,希望老年学校的学员们能够学习好,生活好,学有所成,学有所乐。

  城南街道老年学校校长王晓群介绍老年学校建设和办学情况,对老年学校课程开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现场,与会领导嘉宾为桐庐城南街道老年学校进行了揭牌,还为老年学校兼职教师颁发了聘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之后,城南街道老年学校各位学员又移步到各自的教室培训学习,认真聆听精彩的开学第一课。(通讯员  沈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