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溪:世界环境日发起美丽倡议

大溪:世界环境日发起美丽倡议

2020-07-18


64日,“6.5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大溪镇生态办组织市环保志愿者协会大溪办事处,会同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开展主题为“美丽温岭我是行动者”的宣传活动,向群众发起保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倡议。

在这次宣传中,主办方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把上级的环保政策和本地的环保实际印在了图文并茂的画册和宣传品上,描绘在通俗易懂的宣讲中,将“五水共治”“污水零直排”“垃圾分类”“美丽城镇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与环保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有效、广泛地传播,让环保知识“飞入”更多的“寻常百姓家”。

大溪镇历来重视环境保护工作,制定了“推进全域环境景区化,建设美丽大溪”的有效战略,全力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和生态文明创建。此外,大溪镇还将加大对污染环境行为的打击力度,多措并举,保护生态环境、提升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人居条件,增强文明素养,为“美丽温岭”建设贡献大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