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坞根镇文技校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培训会

坞根镇文技校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培训会

2021-06-15

   56日,坞根镇文技校举办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日培训会,组织建成区环卫保洁员、餐饮店负责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升垃圾分类业务能力,打造和谐美丽整洁的城镇环境。

  “这次培训会使我认识了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余垃圾以及其他垃圾的区别,也让我知道了垃圾‘三化四分’的重要性,”参会的一名餐饮店负责人说道“其实垃圾分类并不难,只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多注意一点,很多垃圾都能变成资源重新回收。”

  “生活垃圾分类,就是要求大家在源头上将垃圾分类投放,并通过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和分类处理,实现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是保护环境、减少资源浪费的有效手段之一。”坞根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会只是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的一个环节,接下来将通过垃圾分类上街头、进村居等方式,全面加强垃圾分类宣传,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