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松门镇文化礼堂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松门镇文化礼堂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2021-07-06



  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松门镇各村文化礼堂积极开展端午节主题活动。包粽子、做香囊、系五彩线、做龙舟……各种活动丰富多彩,民俗氛围浓郁,一起去感受一下!

美食篇

  端午粽子,香飘文化礼堂。松门各村文化礼堂热闹非凡,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做麦饼,掀起了一场欢乐的端午“粽”动员!

春泥篇

  为了让孩子们在动手创造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松门镇乌岩村、新坦村、松建村、石板殿村等文化礼堂开展以端午为主题的春泥活动。孩子们通过制作龙舟、贴粽子画、编中国结、包香囊等活动,重温中国经典传统文化。

爱心篇

  值此建党百年之际,幸福村、木耳村、水浦村、南塘五村等文化礼堂志愿者将粽子送往村内老党员、孤寡老人、低保户等家中,用浓浓的粽香传递暖暖的爱心。

礼仪篇

  松门镇木耳村、南咸田村、乌岩村文化礼堂举办端午祈福礼活动,让现场观众在体验端午传统民俗的同时,也展示了端午文化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