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市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在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08-18



   7月4日,2021年浙江省中职学校职业能力大赛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网络虚拟创业)赛项在湖州市长兴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拉开帷幕。市职业技术学校竞赛团队不负众望,以绝对优势一举夺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网络虚拟创业赛项旨在考察团队的初创型企业经营与综合实战能力。参赛团队组建成公司并通过模拟企业的CEO、CFO、CMO等角色进行模拟经营,各支队伍通过市场分析、经营战略、经营成果、管理决策等过程通过软件平台处理后,由系统对各个模拟公司的决策与操作进行自动评分。

   在今年4月17日,江敬、赵轩、林展鸿在台州市中职学校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得一等奖,成功取得进军省赛入场券之后,为了备战省赛,他们又投入了艰苦的训练之中。他们全身心的投入到赛训练中,每天保持高强度训练,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场网赛,晚上都是9点30后归寝。高三大专班放假后,他们在家中仍然保持训练强度,不敢有丝毫懈怠。在省赛前一晚,他们仍在分析比赛,预测比赛时会出现的各种问题,直到深夜。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敢于创新,敢于选用全新方案决策。三人齐心协力,彼此相信对方,最终一举夺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