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深化京津冀合作 携手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深化京津冀合作 携手发展现代职业教育

2019-08-04


我校应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邀请,于4月29日至5月1日,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郝玉华带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如军等一行7人赴丰职考察交流工作,并出席丰职“小厨师”节暨庆祝烹饪专业成立35周年活动。郝校长代表我校在“小厨师”节上签名。“小厨师”节在同学们合奏的“庖丁交响曲”中拉开帷幕,技能娴熟的小厨师们展开激烈的厨艺比拼,经过专家、专业老师评审,最终评出各奖项。赛后,郝校长同获奖“小厨师”合影。

北京市丰台区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秉承“塑造一双会思考的手”办学理念,依托“首都厚德精工”校企联盟,着力搭建“全程立体”校企合作平台、“工学结合”学生成长平台、“四级定位”教师培养平台、“教产一体”实习实训平台、“双培共育”国际合作平台,办学成绩走在全国先进行列。

郝校长一行还同丰职副校长李毓荣、校长助理郭立娜、外联主任孙晓娟进行座谈。座谈中,李毓荣副校长指出,武安市职教中心是首批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近三年来,办学实力持续壮大,办学规模与办学成绩备受全国职教同仁瞩目。丰台职校愿同武安职教强强联合,就教师互访交流、学生访学、实习培训、德育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

 

郝校长指出,丰职地处全国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前沿,办学理念先进,依托首都丰富教育教学资源,大力推进“工程师学院”“大师工作室”校企合作模式,有效促进了教、产、学、研深度融合。武安职教愿与丰台职教加强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一道发展现代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