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项城中专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项城中专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6-03-28

学生干部是学校管理中非常重要的组成成分,学生干部质量的好坏,水平的高低对学校的校风建设至关重要。为了更好更快地让学生干部成长,搞好我校学生的自律管理,学校政教处、团委在本学期开展首次学生会干部培训工作。

    310日下午5:20全校所有学生干部第一次培训在学校五楼会议室举行。培训内容要点主要有两个方面:1、讲述开展学生干部培训的意义。2、讲述各部门的职责。鼓励学生要有想法、有信心,从基层做起,从现在开始努力,一步一步迈向成功之路。学生干部要发挥“火车头”的作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组织管理能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最后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五点期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能做到激活活力、增添动力、凝成合力、提高能力、增强魄力。

    本次培训给在场的学生干部很大的启发,大家都凝神静听、记好笔记,并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中将铭记这些要点,改进自己的工作,发扬“苦干”与“巧干”结合的精神,为我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