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项城中专:毕业生励志动员会点燃学子学习热情

项城中专:毕业生励志动员会点燃学子学习热情

2016-09-28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如果你希望成功,就要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行动是成功的阶梯,行动越多,登得越高。赶超李长泰,超越李玉英······”,9月22日晚自习,项城中专五楼会议室内,激昂有力的宣誓声此起彼伏,该校高考励志会拉开帷幕。校长高必兴,书记马玉红,副校长王云昭、张锦军、付高木出席会议。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教师及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云昭主持。

点击浏览下一页

                 学生宣誓场景
励志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锦军副校长从历年各专业高考录取情况、考生备考注意事项、毕业生专业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校长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龙奇冲老师从教师的辅导角度进行表态发言,毕业生胡文芳从自身学习经验谈起,号召全体同学努力拼搏,用尽全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高必兴校长从高考对人生的意义、职专学生升入高校后的前景等方面作了全面的阐述,他希望毕业班学生能学习女排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不舍弃不放弃不气馁,把握好有利学习时机,考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点击浏览下一页
               高校长作总结讲话
“我感觉这样的励志会对我的启发很大,才升入三年级,原本以为还有很多时间来备考,参加励志会后,才深知自己要掌握的知识点还有很多。今后,我要及时调整学习方法,争分夺秒,争取高考考上理想的院校。”14秋计算机专业胡小铭同学满怀信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