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项城中专举行2017年素质能力暨技能大赛展演

项城中专举行2017年素质能力暨技能大赛展演

2017-05-19

点击浏览下一页

娄素梅老师独唱

点击浏览下一页

优美舞蹈

点击浏览下一页

礼仪展示

“好一朵茉莉花,好一朵茉莉花,满园花草,香也香不过它 ······”曼妙的舞姿,清爽的歌声,瞬间赢得掌声连连。5月3日晚,在项城中专礼堂,该校2017年素质能力暨技能大赛展演拉开帷幕。校长刘福亚,书记马玉红及学校全体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参加展演会议,并对展演节目进行打分评选。

为迎接2017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到来,该校认真组织,精心创作,创新编排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精彩节目。合唱《同一首歌》唱出师生幸福的心声;英语演讲《我的梦》讲出追逐梦想的历程和坎坷;礼仪展示展现出中专学子青春朝气;舞蹈《咏荷》向观众展示对绿色生活的向往。节目演出中,评委们对20个展演节目进行了打分评选。展演结束后,评委们对展演节目深入交换了意见,15个节目经过激烈角逐走上活动周展演舞台。

据悉,该校将借助5月初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利用社区、广场、公园、展馆等场所,免费为广大群众奉献精彩节目,同时开展紧贴群众生活的服装设计、电子物品使用与保养、传统工艺、职业礼仪等服务活动,让群众感知职业教育服务现代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