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转思维、助发展 新密市电商培训走进农村

转思维、助发展 新密市电商培训走进农村

2018-07-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积极推动新密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加快发展新密市电子商务业,拓展电子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在农村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深度,实现“工业品下乡、农特产品进城”的双向流通,提高农民收入,改善农民生活,新密市总工会在新密市平陌镇界河村会议室召开新密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知识培训班。

  此次培训是由新密市总工会主办,新密市劳动就业培训学校承办,是全面推动电商发展,推动落实新密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的助力行动。30余名农民工参加了本次培训,由专业老师授课,就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互联网运用高级技巧-微信操作技巧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王银环

                                                                                           2018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