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密市米村镇社区学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活动

新密市米村镇社区学校举办家庭教育培训活动

2018-09-06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成员对孩子习惯养成的重视,帮助他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坚实基础,9月2日,米村社区学校对部分社区学生家长成员进行了以“细节决定成败,习惯决定一切”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培训活动。

  首先,社区教育学校的燕老师以“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专题,利用PPT对大家进行了现场培训。接着,燕老师依次从“听讲—复习—作业—思考—探究”五个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社区成员针对习惯养成问题进行了激烈讨论。燕老师对大家所提出的常见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培训活动,实用性强,深受学员们的欢迎,大家一致认为:只要共同努力,孩子们一定能成功地迈好学习生涯的第一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此次培训活动还邀请到新密市社区学院白光利老师前来指导。

燕老师精彩授课

学员们认真听讲

学员们进行激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