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刘寨镇社区学校举办艾灸知识培训

刘寨镇社区学校举办艾灸知识培训

2018-11-12

  健康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养生就是我们追求健康的一种方式,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增强居民们的自我保健意识,树立绿色养生观念,提高保健水平,刘寨镇社区学校于2018年10月30日成功举办了一场艾灸知识培训讲座,与居民们一起探索健康养生之道。

  培训老师就艾灸起源、发展及几千年来为人们健康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概述,然后对艾的医用价值,穴位找法,艾灸的适应症,为什么艾灸能治病防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典型的案例把培训推入了高潮,引起参加培训村民强烈共鸣,老师明确指出保健胜于治疗,要把治“未病”的思想牢牢记在心上,自己健康自己做主。

  最后培训老师就保健灸法,防治“三高”的灸法进行了演示,参培村民爆出热烈的掌声,纷纷要求这样的健康培训多举办几次。

老师在讲怎样选择艾条

培训老师在进行“麦粒”灸法演示

师生互动

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