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县消防救援大队迎大庆“防除保迎”培训报道

新县消防救援大队迎大庆“防除保迎”培训报道

2019-09-19


    “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盯行动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共检查单位145家次,整改隐患405处,联合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城区派出所集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宣传培训。




    下一步,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全力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严格执法,铁腕除患。大队全体监督执法人员将不间断开展检查、夜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单位、重点时段,坚持罚款、拘留、关停、查封上限执法。确保检查全覆盖、无盲区,火灾隐患清零。二是强化调度,全员战备。大队全体指战员进入二级战备,停止一切探亲休假,全员额战备,提升接警出动调派等级,重点区域前置备勤,闻警即动,战之必胜,坚决守牢火灾防控最后一道防线。三是贴近宣传,提升意识。大队将持续加大隐患排查、宣传培训力度,培养一批消防安全明白人,组织宣传人员深入商市场、居民小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面对面宣传,全力提升全县居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新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将全心投入、全力以赴,以确保全县火灾形势高度稳定,向新中国成年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