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县举办首批行业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新县举办首批行业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2020-12-01

    11月27日,我县举办首批行业标准化专题培训班。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设施管理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利民,机械科学研究总院集团技术专家沈航应邀出席。


    县工信局负责人致辞,介绍了我县工业和信息化应用和管理情况,并指出:新县连续六届十二年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县荣誉称号。在机械总院集团定点帮扶与支持下,我县已成立了生产力促进中心,以推企业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希望与会者结合学习,联系企业与行业实际,参入行业标准制定,打造企业良好形象。


    专家张利民以《标准化推动新时代》为题就标准化基础知识、行业划分、创建标准及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讲授。授课内容既有全面深入的理论讲解,又有案例列举和实践经验介绍,为提升企业科技研发创新提供了理论指导和经验借鉴。


    县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农业农村局、工信局、文广旅体局、产业集聚区相关负责人和各乡镇分管副职以及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相关企业责任人参加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