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县举行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新县举行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12-29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携手并进,构建和谐,12月5日,新县志愿服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文明办、团县委、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城乡社区公益服务中心、曙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公益组织和部分志愿者参加此次仪式。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志愿服务誓词宣誓

    仪式上,县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我县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向所有爱心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当前我县正在探索“社工+志愿者”的新服务模式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团县委相关负责同志对与会志愿者提出了“练好本领、提高认识、真抓实干”的志愿服务工作要求。



    县委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宣布培训班开班,并就迎接 35个“国际志愿者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县消防大队、义仁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专家和教授,为参会的6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志愿者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