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新县综合实践教育与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开班

新县综合实践教育与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开班

2020-12-30


    12月21日,我县综合实践教育与研学旅行指导师培训班开班,县领导陈秀洪、杨辉参加仪式。


    会议指出,要珍惜机会:大家一定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静下心、俯下身认真参训,学好理论,增强能力,提升素质。要博学众长:大家在一起培训时要注重交流,彼此学习,加深对研学旅行行业的深入了解,增强个人综合素质,为今后更好地带领青少年开展研学旅行和教育实践活动打下基础。要学无止境: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继续加强学习,拓宽专业知识、锻炼综合实践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专业、合格、优秀的研学旅行从业者。


    本次培训班将在大别山国防教育营地开展为期3天的学习,通过课堂教学、展馆教学、现场教学、户外教学以及专题研讨等方式,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