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

2017-03-29

 
       信宜市职业技术学校(职教中心)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是茂名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唯一建成的县级职教中心。2013年3月,信宜市委、市政府整合市区职业教育资源后,成为信宜市区唯一一所公办中等职业学校,是集合职业教育、社区教育、继续教育和社会培训四种功能的县级职教中心。

        学校分为北校区(职教中心校区)、南校区(教师进修学校校区)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562亩,现有教职工420人,中职在校生10381人。共开设18个专业,其中会计电算化、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办公自动化方向)、计算机平面设计、电气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电子电工方向)、制冷和空调设备运行与维修、机电技术应用、数控技术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旅游服务与管理、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中餐烹调方向,中、西式面点制作方向)、服装设计与工艺、网络安防系统安装与维护、珠宝玉石加工与营销等十六个专业设在职教中心校区;学前教育、升大班两个专业设在教师进修学校校区。

        学校坚持“德技双馨,品牌强校”的办学理念,秉承“言信行宜,博学技精”的校训,努力加强学校的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面向社会多形式办学,取得了良好的办学效果。先后获得信宜市文明单位、茂名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茂名市科普教育特色学校等荣誉称号。是广东省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教育部县级职教中心改革发展课题广东省课题组成员单位。




3D旅游模拟实训室


茶艺室


ERP沙盘企业经营模拟实训室


教师购物自选中心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


电子琴实训室


电梯实训室


服装实训室


古筝实训室


苹果电脑机房


 大师工作室


烙铁手实训室


画室


面点制作实训室


烹饪实训区


汽车实训车间


手工会计实训室


数控车实训区


手工设计室



舞蹈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