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丁堡职业高级中学

丁堡职业高级中学

2017-04-17

        信宜市丁堡职业高级中学创建于1962年,属于“一校两部”。 即由中等职业教育和初中义务教育两部分构成。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广东省中等职业教育实训中心,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培养试点学校。
        学校位于市东郊,毗邻信宜火车站。校园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拥有108亩现代农业种植研究中心(基地)。现有教职工244人,学生3000多人,65个教学班。目前,学校开设有电子技术应用、机电技术应用、计算机应用、电子商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应用、会计电算化、农村经济综合管理、农业机械使用与维护、畜牧兽医、现代农艺技术、农资连锁经营与管理等专业以及计算机、医学类升大班、会计商务类升大班、机电电子类升大班、涉农类升大班。
         学校坚持“树技能品牌、创职教名校”的办学理念,秉承“严谨、勤奋、求学、创新”的校训,发扬“博学、敬业、善导”的校风,与时俱进,创新办学理念,深化教学改革,成功实施“校企合作、工学交替、顶岗实习”的2+1教学模式。学校教学管理严谨,办学成果显著,深得上级和社会的好评。先后获得团中央、农业部、中国科协“播千乡星火、育百万能手”、茂名市安全文明校园、茂名市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先进单位、优秀校企合作单位、信宜市书香校园等荣誉称号。是广东省农村力技能培训转移就业定点培训机构、省级星火培训基地分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