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成绩 ——开学 第一次全体教职工...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成绩 ——开学 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2-1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6日下午,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2023年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在多功能厅召开,信都区职教中心校长耿万方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本次会议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各位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第二项是耿校长就学校整体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


  首先,由常务副校长胡书斌对教学工作和发展规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其次,由副校长张国盛对学生管理工作和短期培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再次,由校长助理景辉对学校后勤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然后,由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袁芳对办公室、党务和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耿校长对学校2022年工作进行简要的回顾:2022年学校综合成绩得到上级认可;学校和教师各项单项成绩取得新的突破;学校典型事例创建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教师教学成果不断丰厚;高考成绩稳中彰显后劲。

  耿校长在部署新学期的工作时强调: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我们需要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首先目标要明确,拟定2023年学校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其次思路要清晰,要清楚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决心,要清楚每个人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位置。第三方法要得当,加强党的建设、执行党的统领、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狠抓课堂管理、落实教学研究;强化学生管理、加强思想教育、提高学生整体素养;加强师资培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加大招生力度、完成招生任务;整合职教资源、抓好内涵建设和外联工作;加强后勤管理、提高服务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全年零事故。

  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团结起来,凝神聚力,准确把握职业教育新方向;面对新的机遇,让我们撸起袖子,锐意创新,着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乘风破浪,携手奋进,致力创造学校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