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文明习惯养成月”总结表彰大...

邢台市信都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召开“文明习惯养成月”总结表彰大会

2023-04-19

       行为养成习惯,习惯造就性格,性格决定命运。日常行为规范和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是学校立德树人的基础性教育,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日常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行为习惯,形成文明良好的校园和班级风貌,我校将三月份定为"文明习惯养成月",推动形成崇尚文明礼仪、争做文明学生的良好校园风尚。

       一个多月来,各学部积极落实属地管理,齐抓共管,从卫生、日常礼仪、班级事务管理等方面引导学生,使学生的文明行为习惯养成上了一个新台阶,涌现出了很多文明集体和文明个人。

       4月12日,我校在操场举行“文明习惯养成月”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发展处主任张彦昆主持,校长耿万方、副校长胡书斌、张国盛、袁芳,校长助理景辉参加大会并颁奖。 


    胡书斌校长宣读先进学部、先进班级及先进学生名单。

  对口学部获“文明学部”称号,18个班级获“文明班级”称号,88名同学获“文明之星”称号。


      最后,耿万方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获奖的学部、班级及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同学们一个多月来在文明习惯养成方面取得的进步,同时从学生的成长角度,语重心长地向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深切的期盼。

    文明习惯养成月活动的开展是我校倡导文明、规范行为的开始。这次活动将进一步树立学生们文明礼仪意识,让他们知礼、懂礼、行礼,从而把文明的意识、行为传播给周围的人,用自己的言行感染身边的每个人,让良好的传统美德在我校扎根、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