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信都区职教中心现代机电学部召开学生技能大赛表彰会

信都区职教中心现代机电学部召开学生技能大赛表彰会

2023-04-19

4月12月下午,信都区职教中心现代机电学部全体师生在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表彰总结会,学校副校长袁芳,机电学部主任杨立强、副主任范心鑫、副主任马志敏出席会议,机电学部全体任课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范心鑫主任主持。

  机电学部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校长的正确领导下,在已结束的2023年河北省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工业机器人专业二人获团队三等奖,二人获优胜奖,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二人获优胜奖,希望机电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在以后的学习和技能练习中再创佳绩!

  杨主任宣读了2023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名单,由袁校长和马主任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代表牛玉峰同学发言,给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最后,由袁校长给学生作重要讲话,他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敢于挑战自己,珍惜学习的机会,勤学苦练,为自己的成长努力拼搏!


  附:获奖学生名单: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团队三等奖:牛玉峰、韩勇豪

  汽车机电维修项目个人优胜奖:李浩宇、张鑫源

  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项目个人优胜奖:卢博杨、李嘉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