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徐水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11月8日活动总结

徐水区职教中心职业教育活动周11月8日活动总结

2020-11-11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建设好校园活动阵地,达到“人人出彩,技能强省”的目的,我校社团于11月8日分别开展了多项教师学生共同参与的校园活动,其中包括篮球赛、“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演讲比赛。

    1.活动组织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所涉及的社团活动,以学校政教处牵头,社团办组织,办公室负责宣传,学生会从旁协助。由于各处室领导重视,本次活动的组织非常顺利,其中篮球比赛报名的班级更是达到了50个班350人,演讲比赛的报名也非常火热,达到了40个班近百人次参加。11月8日开展了篮球比赛的第一轮预赛和演讲比赛的预赛。

    2.活动开展

    按照活动赛程设置,每项活动都分设预赛(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除了学生们的积极踊跃参加外,学校还组织部分专业教师充当评委、裁判,各位老师也都积极踊跃的参加。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比拼,为班级争光添彩,赛场下同学们相互友爱,互帮互助,各位老师也在赛场上下积极地指导,挥洒激情,学生会的同学认真的组织各项活动,清扫场地、计时计分、维持纪律,尽职尽责,为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学校的微拍社团也全程跟踪拍摄每一项活动。

    3.收获与总结

    此次教育活动周开展的各项社团活动,时间长、跨度大、涉及面广,涵盖了学校的每一名学生、每一个班级、每一位老师、每一个处室。由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各个职能部门的有序配合,活动开展顺利,达到了学校人人参与、人人出彩的目的,这不仅体现了学校校园生活的丰富多彩,也对学校活动阵地的建设添砖加瓦,构建了一个多元化、个性化和富有激情的校园。

          保定市徐水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