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师范大学到徐水职教中心进行调研考察

河北师范大学到徐水职教中心进行调研考察

2020-12-02

      2020年11月25日,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中燃工学院吴立勋副院长等一行4人,到徐水职教中心进行调研考察。徐水教体局党组成员贾俊峰同志、职成教股股刘燕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吴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实训室建设。

      徐水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王海波同志重点就学校汽修、机加工、会计和计算机等专业的办学方向、实训设备、师资配备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参观学校实训室后,河北师范大学一行领导和徐水职教中心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吴副院长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办学特点、学生实习情况以及今后学院办学思路的调整。

此行到徐水职教中心,了解到徐水职教中心专业设置、教学方向都与河北师大职技学院有很多相通之处,尤其是实训设备,优势明显。希望能够与徐水职教中心在教学上建立合作关系,设立徐水职教中心河北师大实习基地,为河北师大培养技能型人才提供实习场所和实习指导。

徐水职教中心王海波校长表示,非常欢迎高校领导的到来。徐水职教中心作为中职学校,在学校内涵建设上,非常需要高校的引领和帮助。两所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有利于徐水职教中心办学质量的提升。同时,徐水职教中心也会尽最大努力,为河北师大提供实习帮助,为河北的技能型人才、技能型教师的培养贡献力量。

     教体局党组成员贾俊峰同志表示,教体局大力支持河北师大和徐水职教中心的合作,欢迎河北师大的领导多来徐水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