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阳春市八达职业培训学校

阳春市八达职业培训学校

2017-11-30

广东省阳春市八达职业培训学校位于阳春市迎宾大道4号(即河西二桥头北侧),是一所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市民政局批准成立注册的民办职业培训学校。阳春市八达职业培训学校创建于1993年,前身为1986年开始设立的阳春县电子技术学校,是阳春市最早成立的职业培训学校,已培训各类技术人员数万人,很多学员成为各行各业的技术骨干或管理骨干,甚至成为大中小型企业的老板。学校现设有维修电工、焊工、家用电子产品维修工、制冷设备维修工、计算机应用等专业,根据社会的需要还将陆续开设其他专业,在校学生可同时容纳300人以上。学校占地面积6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学校自建有1栋10层教学大楼和1栋5层实训大楼及宿舍楼。

    一、学校基本设置

学校自建有两栋约2000平方米的教学及实习大楼和几百平方米的活动场所,有相应的宿舍与饭堂,有可容纳300人以上同时学习的专门的理论电化教室及相应的实习实操教室,配备有足够的教学经验丰富的中高级职称以上的专(兼)职专业教师,配套有足够的实习器材,实训设施大部分能满足一人一(台)套实习。

    二、学校党建工作

学校建有党支部组织,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能健全党组织的管理及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党员过组织生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三、学校培训管理制度

学校制定有健全的培训管理制度,按照各项管理制度去管理学校的各项培训工作。

    四、学校考核鉴定工作

学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的要求,报考及考核各环节均按照要求规范执行,使参加培训的学员大多数都能参加职业资格鉴定考试并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五、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学校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不搞虚假及夸大宣传强拉生源,更不搞虚假培训购买生源,主要靠狠抓培训质量,保证充足的培训实习课时,保证进入学校培训学习的学员都能真正学到一技之长,未学会或自认为未学会的则不限时免费续学直至学会为止,长期提供技术服务,使已经培训结业的学员能自觉或不自觉地宣传介绍新学员前来参加学习从而带动更多学员根据自己的需求自愿要求来参加培训学习,不搞“有偿”招生、超办学范围招生。

    六、学校安全管理

学校根据安全生产教学的要求,建立相应的安全管理制度,对学校设备、校园、校舍、卫生等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第一,没有发生过任何安全事故。

七、培训与就业

阳春市八达职业培训学校办学二十多年来,为社会培训了大量的专业技术人员,使城乡剩余劳动力、下岗失业人员等重新掌握一技之长以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在岗职工参加技能晋升培训以进一步提升技能水平。由于本校实行精讲理论实操为主的教学方式,使参加培训学习的学员都能学到一技之长,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和社会的好评,自谋职业者则更多,如全市家电、冷气、电脑、电工、手机等维修部则多为本校毕业生所开设,甚至自己开厂(公司)做私企老板。同时学校经常组织学员进行义修及献血等公益志愿活动,多次受到报纸电台电视台的表扬报道。


电化教学理论培训学习


照明电路与配电培训学习


电力拖动控制培训学习


电子技术培训学习


焊工培训学习

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晋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