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永宁镇:召开2017年村专职护林员考核会议

永宁镇:召开2017年村专职护林员考核会议

2018-01-19

    为了继续做好森林保护、森林防火工作。1月10日,永宁镇召开2017年村专职护林员考核会议。镇党委委员杨嘉伟、林业站职工、各村专职护林员出席了此次会议,杨嘉伟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由各村护林员作简单工作汇报。各护林员均能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森林巡查工作,未出现火灾和乱砍乱伐等现象。

    接着,林业站站长陈能强同志提出考核标准及平时工作职责。一是严格按照公益林相关规定,每周不少于1次,每月不少于5次巡山。二是积极宣传法律法规、保护林业。三是积极参与培训。四是做好管区森林防火、病虫害、涉林工作等。

    最后,杨嘉伟同志作会议总结。一是希望各村护林员在思想上重视此项工作,充分认识到做好森林的守护者的重要性。二是在护林员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尽职尽责,共同保护好我们的一草一木,建设绿色生态永宁。三是积极参加镇组织的护林知识培训班,不断增强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