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风采 > 江苏省扬中中等专业学校

江苏省扬中中等专业学校

2017-05-10

    江苏省扬中中等专业学校,创办于1986年,是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首批江苏省四星级中等职业学校、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在校生1500余人,教职工194人,专任教师181人。学校积极创新办学模式,围绕学生办学校,根据市场设专业,针对专业抓教学,坚持走校校联合,校企联姻之路,形成了“工学交替、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

    学校现开设机电技术应用、机械加工技术、电子技术应用、电气运行与控制、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会计、市场营销、工艺美术、化学工艺、旅游服务与管理等专业。其中机电技术应用、电子技术应用、会计为省级品牌专业,电气运行与控制为省级特色专业。

    30多年来,为社会各界培养、输送了2万多名优秀毕业生。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实践教育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江苏省德育工作特色学校、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职业教育课改实验学校、扬中市人民满意学校等百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