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举办“微爱五公里”公益跑活动

西来桥镇举办“微爱五公里”公益跑活动

2021-04-28



428日,时隔一年,西来桥镇“微爱五公里”公益跑活动,在镇文体中心广场举行。

下午三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500多名社会爱心人士分成20个队伍,身着主办方统一定制的运动T恤,齐聚一堂,汇聚成温暖力量,通过喊口号、打卡等多种形式,为自己加油,为他人加油。公益跑路线是文体中心前门(起点)—幸福花苑三期北门—派出所门口—御龙公寓—幸福花苑一期南—西来桥学校—西来佳园—文体中心后门(终点),全程共设五个打卡点,每个打卡点设有知识问答、好玩的小游戏,集齐“爱你100年”五张卡者有小礼物赠送。阳光下,汗水尽情挥洒;跑步中,激情肆意飞扬。大家在享受跑步乐趣、收获身体健康的同时,用奔跑挖掘善良,点燃爱的光亮,共同成就公益善举。

今年公益跑的主题是“‘益’起加速跑,勇‘犇’新征程”,旨在将党史学习、健康生活、文明实践,融入趣味公益跑步,引导广大参与者趣学活用党史知识,携手帮扶困难党员,倡导人人参与公益,为建设最美南大门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