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培训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培训

2021-06-01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防范意识,531日下午,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扬中市开放大学和新坝镇政府卫健科在新坝镇联盟村共同举办新冠疫情防控培训,近50余名村民参加培训。

扬中市疾控中心专家吕杰从新冠肺炎特性、疫苗接种、目前防控形势、社区防控特点及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社区实际工作特点,结合实际案例,重点对84消毒液的配比、酒精消毒的注意事项、防护服的穿脱方法、各区域消毒次数、个人防护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兴农”志愿服务队现场发放新冠防疫明白纸等资料50余份。培训结束之后,广大村民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很生动也很及时,明确了疫情防控重点,提高了大家实际操作能力,为广大村民的健康安全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新坝成教党支部书记高庆表示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也是该校党支部为民办实事的一个重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继续拓宽培训渠道,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更好的为健康新坝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