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社区教育支部联盟开展“端午献温暖 送教进机构”端午慰问活动

社区教育支部联盟开展“端午献温暖 送教进机构”端午慰问活动

2021-06-11



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落实省市教育部门布置的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普及培训任务,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11日扬中市社区培训学院党支部和新坝镇成人教育中心校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来到扬中康乐年华新坝养护院开展“端午献温暖送教进机构”敬老爱老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事先准备了糯米、粽叶等食材,与老人们一起包粽子。大家包的粽子奇形怪状,有圆的、三角形的、还有多边形的,算不上好看精致,但是看着老人们凝神贯注的学着、包着、开心的笑着,场景其乐融融,粽子的样貌显得不那么重要了。当志愿者们走进舞蹈室的时候老人们正在欢声笑语的跳舞唱歌,大家给他们送上粽子、米、面、鸡蛋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在二楼的培训教室内,袁星昀老师对居家养老中心的服务员们开展智能手机操作培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如何使用微信、支付宝、抖音等功能,居家养老服务员们学的非常认真,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以便更好的为老人们服务。

此次活动是两校党支部切实开展“为民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后,社区教育支部联盟将不定期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活动中来,给予他们不仅是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