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三茅成教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三茅成教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2021-07-16



暑期伊始,三茅街道各村(社区)青少年校外辅导站都相继开班了,三茅成人教育中心校为校外辅导站的孩子们举办了办文明礼仪的知识讲座,为辖区内的中小学讲解塑造良好形象,展示个人魅力的重要性。

这次活动先后在金星社区、江洲路社区和港联社区的校外辅导站举行,高庆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讲师,讲授文明礼仪的内容及良好形象的重要性。高老师借助PPT,通过互动探究的形式,介绍了“礼”与“礼仪”,让同学们讲与“礼”有关的成语、“八礼四仪”的内容,通过图片展示,在同学们的讨论和发言中,大家知道了什么是文明礼仪,认识到良好形象的重要性。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了文明礼仪是展示自己的一张名片,以礼待人是人际交往的最起码的要求。言谈举止彬彬有礼,是我们赢得别人尊重的前提,也是成功交往的条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