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三茅成教举办“好家风 成就孩子好未来”主题讲座

三茅成教举办“好家风 成就孩子好未来”主题讲座

2021-07-16



78日和15日上午,三茅街道成人教育中心校举办“好家风  成就孩子好未来”主题讲座,为社区内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家庭教育方面的指导,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主题讲座在港联社区和民主村的青少年校外辅导站举行,学生和家长共同参加。冯霞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讲师,讲课内容为:“好家风  成就孩子好未来”。冯霞是扬中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成员,是镇江市和扬中市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实验小学优秀班主任、心理辅导老师。她借助课件,通过游戏、对话等互动的形式,介绍了什么是家风,好的家风有哪些,并分段介绍了不同学段吧孩子要养成哪些好的习惯。家长应该如何教育和鼓励孩子,努力给孩子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成长环境。

    这次讲座,让大家明白了良好家风的重要性,为家庭教育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很好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