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西来桥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西来桥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717日,镇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在东来村校外辅导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从深厚党史中汲取营养,坚定学生跟党走信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育人化人。

活动邀请了退休老教师印永平同志为学生们讲述西来桥革命斗争史,通过讲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再现西来桥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情况,感受身边翻天覆地的变化。回溯党的光辉历史,千千万万革命先烈、仁人志士,用勇气和智慧、热血和生命,不断创造新奇迹、走向新胜利,彻底改变了国家前途和民族命运。重温历史是为了把握现在、开创未来,勉励同学们要从小树立爱党爱国之志,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跟党走的决心与信心,发扬敢为人先、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下一步,镇关工委、社区教育中心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会同各村(社区)校外辅导站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  致敬建党百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