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扬中开放大学举办社区教育工作者手机摄影培训班

扬中开放大学举办社区教育工作者手机摄影培训班

2021-10-20



1019日,扬中市开放大学组织的社区教育工作者手机摄影培训班在扬中市社会教育学习体验基地普济.南湖农场红色大讲堂举行,来自全市各社区教育中心的30余名社区教育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耿云老师作了《手机摄影的技巧与感悟》的主题讲座。耿老师结合多年从事摄影工作的经验,以大量优秀的手机摄影作品为例,讲解了新媒体、自媒体时代,手机摄影发展的历史,手机摄影软、硬件的特点和使用技巧。培训现场还进行了教学实践环节,耿老师对学员们在南湖农场现场采风的照片进行了集中点评。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对手机摄影知识有了专业的认知和了解,手机摄影技术也必将得到新的提升。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让他们感受到摄影的魅力,提高了自身的拍摄水平。今后他们将在工作中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社区教育工作,推动全市社区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