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活动

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活动

2021-11-22



1119日,扬中市油坊镇社区教育中心在镇江远东电讯电机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企业新员工岗前培训活动,共计38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紧密结合企业生产实际,以讲述企业文化、职业道德、安全生产知识为主,包含企业发展历程、公司规章制度和岗位职责、安全生产知识、岗位安全操作规程、个人行为规范和安全、常见突发事件紧急处理知识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内容,培训时间为2天。通过培训,让新员工全面了解和认识企业文化和规章制度,帮助新员工尽快适应工作环境,熟悉并顺利融入到工作岗位中去,加强企业一线技术工人队伍建设,满足了企业发展对一线工人的需求。

培训过程中,社区教育中心及该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给予了高度关注,希望他们能迅速进入岗位角色,在工作中互相学习,努力工作,生活上互相帮助,团结协作,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