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科教惠农村组行暨全民终身学习周系列活动...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科教惠农村组行暨全民终身学习周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

2021-11-25



为了加强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1124,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新坝镇卫健科邀请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医师郭纪群在联合村举办了科教惠农村组行暨扬中市全民终身学习周系列活动之健康知识讲座,近30名居民参加活动。

讲座中,医学专家向大家介绍了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状况、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原因、表现特点及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健康知识。专家提醒居民要合理膳食、纠正不良生活习惯、保持良好心态、安全用药、定期检查身体、积极预防和控制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专家还与大家互动传授了保护心脑血管按摩操,并接受居民的健康咨询。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居民掌握了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健康知识,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认识到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的重要性,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此次活动也是新坝成教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