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利民能量补给站”社会教育学习体验基地

“利民能量补给站”社会教育学习体验基地

2021-12-09



    八桥镇“利民能量补给站”社会教育学习体验基地位于扬中市城南部,东邻长江,西靠八桥集镇。扬中大道和新238省道从村域西、南穿境而过,村域范围3.6平方公里,是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第三批试点村庄,江苏省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学习体验基地缤纷果园、农耕渔事、沃田稻香依江而立,这里浪漫花海、天然氧吧、党性锤炼中心沿道而布。目前,整个项目累计实际投资超2500万元,各个学习、旅游板块已初具规模,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为充分整合社会教育优质资源,并通过拓展、共享和优化,把优质社会资源转化为居民的教育和学习资源,达到创新社区教育形式、丰富社区教育内容、提升社区教育效果和品味的目的,拟将利民浪漫小镇景区打造成集传统文化、创意手工、文体艺术、生活民俗、红色文化、科普教育、农业观光等于一体的社会教育学习体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