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新坝成教组织党员教师志愿者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2022-03-23



根据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新坝成教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结合党员冬训工作,组织发动党员教师志愿者参与社区一线疫情防控。

316-18日在文化社区党支部统一指挥下,该校志愿者深入文化社区一线当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员、排查员和督导员,逐家逐户走访,进行网格化排查重点地区流入源城区人员,做好防控知识和法律法规知识宣传,为居家医学观察或出行不便的群众提供服务,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全覆盖、不留死角;322该校志愿者再次出现在文化社区核酸检测现场,大家根据任务分工,维持检测现场秩序,帮助待检群众注册、出示检测码,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顺利进行,经过一天的时间,圆满完成了志愿服务活动。

尽管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任务重、难点多,党员志愿者们却纷纷表示:现在人民需要我,社区需要我,必须“舍小家、顾大家”,在克服困难中锤炼党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