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成教“赋能‘银龄’助老健康幸福”入选2021年度扬中市“十大...

新坝成教“赋能‘银龄’助老健康幸福”入选2021年度扬中市“十大教育新事”

2022-05-11



近日,扬中市新坝成教“赋能‘银龄’助老健康幸福”入选2021年度扬中市“十大教育新事”。2021年以来,新坝成教打造老年教育特色品牌,把“为民”植根在思想中,把“惠民”落实在行动上。聚焦老年人“用机难”问题,持续开展老年人智能技术培训,目前已形成“一中心、五站点”的办学格局,实现了老年智能技术培训镇域全覆盖,全年共开展培训活动15次,直接服务群众600余人次;结合“科教惠农村组行”品牌活动,积极组织镇社区教育讲师团成员,全年进村(社区)面向老年人群体宣讲8次,开展诗词创作、书画创作活动,满足老年人文化需求;与康乐年华新坝养护院深度合作,开展送教进机构活动,共建基地创成省级“养教联动”基地。

此次入选扬中市“十大教育新事”记录了新坝成教不忘初心,苦干实干,矢志不渝地坚定改革的决心,在新的征程上展现了社区教育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