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召开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召开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2-05-14



512日,扬中市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开放大学会议室召开,教育局副局长冯丽娟出席了会议,教育科相关同志、全市各镇(街区)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开放大学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开放大学主任李文中主持。

会上,李文中解读了《2022年扬中市社会教育工作任务书》,对2022年度全市社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全市今年社区教育的几项重点工作。各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就新一年的工作任务书进行了讨论,特别是对如何推进社区教育项目建设和课程建设结合本单位实际谈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实施举措。

  会上,冯丽娟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全市社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的一年全市社区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希望全体社区教育工作者要激发工作活力,紧扣全年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类社区教育资源的作用,保持全市社区教育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