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创作笔会”...

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创作笔会”活动

2022-09-06



96上午,由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新坝镇书画协会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创作笔会”活动在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行,活动以书画形式抒发爱党敬党的殷殷之情,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妙绘丹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梦”、“寒梅图”和“牡丹河豚图”等一幅幅构思精妙、寓意深远的书画作品跃然纸上,现场共创作书画作品20余件。社区居民前来观摩学习,欣赏着笔力遒劲、挥洒自如的书法作品和妙趣横生、生机盎然的绘画作品,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无穷魅力。

    本次活动以书画为媒,引导社区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熏陶、感悟文化魅力、提高文艺素养、培育精神家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党、爱国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能力为新坝镇社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