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放大学党政领导中秋节教师节慰问退休教师

开放大学党政领导中秋节教师节慰问退休教师

2022-09-09



97上午,在中秋节和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扬中市开放大学校长李文中、党支部书记高庆等党政代表组成的慰问小组代表学校前往张乾才、郭训才等退休教师家中,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学校的关怀。此次“送温暖”活动之前学校对退休老教师的状况进行了一次普遍摸底调查工作,及时发现了困难职工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为送温暖活动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走访过程中,慰问小组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他们介绍了全市所有成教中心撤销建制合并到开放大学的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希望老教师们对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促进学校发展发继续贡献力量。被慰问的老教师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还饶有兴致地向慰问小组介绍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发挥余热,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同时也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