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学习贯彻二十大 终身学习向未来

学习贯彻二十大 终身学习向未来

2022-11-29



1129日上午,2022年扬中市“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在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开幕式采用线上线下方式进行,除部分受表彰单位代表、个人及工作人员近50人参加现场活动外,各镇(街、区)社区教育中心教师、志愿者、老年协会、老年大学部分人员等近200人观看了直播。

扬中市教育局副局长冯丽娟为开幕式致辞。她指出:今年的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主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 终身学习向未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创新培训渠道和形式,围绕群众关心的常态化防疫、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全民健康等内容,广泛深入地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培训,努力拓宽活动周的覆盖人群,进一步营造出“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全民终身学习氛围。

三茅街道退休教师唐镇宝宣读了“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倡议书。

活动现场,社区教育志愿者们先后表演了舞蹈《今朝》、小品《请戴好头盔》、情景剧《以青春之我 耀信仰之光》,全体与会者还进行了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


  开幕式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江苏学习在线”注册学习先进个人、社区教育优秀志愿者、老年人智能技术培训学习标兵和社区教育项目建设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