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乡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乡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

2023-02-27



乡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介绍

乡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位于扬中市油坊镇长旺街社区,202210月被江苏开放大学、江苏省社会教育指导中心立项为江苏省社区教育优质项目化基地。

基地以培养乡村电商人才主,全力提升农村居民的信息化素养和电子商务能力,满足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教育资源,广泛联合各部门(单位),开展时政、科技、健康等教育活动,扩大基地的培训效应。

自基地建立以来,相继开展了青年电商创业技能、巾帼主播、残疾人电子商务等培训,同时分别走进八桥、新坝等地为有需求的居民开展电商培训活动。通过培训,已有多人网络创业成功,年销售额已达百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社会各界及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项目的运行和发展进一步推进了区域社区教育的发展,扩大了社区教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