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乐山市中职学校到柳嘉职中交流学习

乐山市中职学校到柳嘉职中交流学习

2016-10-17

    

   10月14日,乐山市教体局带领该市辖区内13所中职学校一行37人来到柳嘉职中参观交流学习。

    柳嘉职中刘昌法校长首先对各兄弟学校来校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全面介绍了该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常规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办学效益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刘校长提出的“艰苦创业,人和兴校”的办学理念、职教高考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生常规的特色管理给在座的各位兄弟学校领导、老师以耳目一新的感觉。随后,乐山市老师们深入课堂进行了随机听课和课后交流。最后,在刘校长带领下,兄弟学校领导、老师一行还参观了该校的各功能教室、学生宿舍并观摩了大课间体育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柳嘉职中的对外影响,推动了作为国家级重点职业中学的辐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