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高场职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主题教育工作会

高场职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主题教育工作会

2019-10-31

近日,宜宾市叙州区高场职校在学校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主题教育工作会,高场职校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全体成员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上指出的相关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作用,推进校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会议强调,学校的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深入挖掘学校红色历史,加强宣传,同时在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结合校本实际,兢兢业业,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面对新的征程,高场职校会用担当精神、实干精神、求精求细精神,直面矛盾与问题,加速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