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庄成校开展会计实务暨初级会计资格培训

新庄成校开展会计实务暨初级会计资格培训

2021-02-26

为落实无锡市委巡察组对新庄街道村党组织巡察反馈意见和宜兴市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加强农村财务管理人员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切实提高街道机关和村(社区)财务工作人员的财经法规意识和业务能力,宜兴市新庄成校于2月23号开始培训,每周二集中培训一天,5月份将组织学员参加国家会计初级资格考试。

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各村、各社区及相关部门的财务人员,共计27名,聘请上元教育的专业团队负责培训。课程安排上根据会计从业人员应具备的技能,采用“循序渐进”的节奏对学员进行讲授,以便学员能全面系统的对所学的知识进行应用。同时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通过阶梯式的项目设计提高学生的学习乐趣和成就感,为学员在会计行业的发展进行专业性规划。

学员们在课堂上专心听讲,参与度高,希望他们均能通过5月份的国家会计初级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