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英德市农业局和广州港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精准扶贫项目技术培训

英德市农业局和广州港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精准扶贫项目技术培训

2017-09-25

2017年87日,英德市农业局和广州港集团公司联合在大洞镇麻蕉村委举办精准扶贫项目——红薯种植技术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有麻蕉村的21户贫困户。农业专家和技术人员采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群众耐心讲解红薯种植新技术,并现场与群众互动,回答群众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英德市农业局和广州港集团公司千方百计为所挂扶的大洞镇的几个村委群众早日脱贫谋划,选准项目,通过种植红薯等项目,增加贫困户收入。与石牯塘镇祥和种养专业合作社联系,由合作社提供红薯苗以及回收红薯,解决群众农产品销售的后顾之忧。

市农业局李政文副局长作了生动的动员讲话,农业局科技人员同时为群众派发农业生产农药安全使用等资料,对群众农产品质量安全生产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