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县职业高级中学实训基地及就业培训基地举行开工典礼

县职业高级中学实训基地及就业培训基地举行开工典礼

2018-11-07



青山绿水显和谐  实践操作由此始
——县职业高级中学实训基地及就业培训基地举行开工典礼


        2016年9月23日上午11时,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实训基地及就业培训基地工程建设项目在平原镇新莲村(县民族完全中学旁)举行开工仪式。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阙永芳、县政协副主席早来春,县发改、住建、国土、环保、人社、教育、平原镇政府、施工、监理等单位和部门领导,以及县职业高级中学师生、项目施工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了开工典礼。

        阙永芳强调,该工程是盈江普及高中阶段教育,实现职业教育规模化、成人教育终身化、职普比例同比化的关键所在;也是盈江实施“科教兴县”、“质量兴县”、“人才强县”战略的迫切需要;更是我县重视教育、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实际行动。希望各部门通力合作,把基地建设成为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盈江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礼明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要积极协调国土、住建、环保、施工、监理等部门,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高质、快速、安全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盈江县职业高级中学实训基地及就业培训基地占地面积100亩,校舍建筑面积5.9万平方米,估算投资3.96亿元,其中基础设施及附属工程2.1亿元,设备购置1.86亿元,内设汽车驾驶学校一所,工期3年,预计2019年9月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