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第三届德宏州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

第三届德宏州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

2018-11-07

        2015年12月22日上午8:30至9:30,德宏州第三届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开幕式在芒市职业教育中心运动场举行。开幕式由德宏州教育局何勒崩副局长主持,州人大副主任李有升,州教育局局长张益伟,州人社局、州编办、全州各县(市)政府、教育局领导,职业学校校长、指导教师、参赛学生,芒市各乡镇分管教育领导、各初级中学校长,10个冠名大赛企业、18个校企合作企业负责人,西双版纳州景洪职中和勐海职中代表,共8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州教育局局长张益伟在会上全面总结了“十二五”期间德宏职业教育取得的成绩,指出技能大赛是检验办学成效、展示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是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促进校企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承办单位精心组织比赛,裁判员严格执行裁判纪律,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同时要求全州各中等职业学校以技能大赛为平台,抓强优势专业,建设精品课程,努力将人力资源优势转变为人才红利,为德宏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盈江县教育局局长、党委书记、职业教育分管领导、职成教股股长,县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副校长、带队教师、学生代表共62人参加开幕式。